close
看完電影要回家的路上

當然是搭經濟又實惠而且安全的捷運

不過上面人好多~~

看了就很不開心

然後終於到劍潭在車門邊有個站位

但是因為可以靠...

所以我就飛奔去搶

然後捷運一如往常的開著

搖搖晃晃之中

突然有人在耳邊跟我講話

不會八~~現在是七月耶

然後他講著...

哪位旅客按緊急通話鈕...請說話

再重複一次

哪位旅客按緊急通話鈕...請說話

然後我看了一下緊急通話鈕的按鍵

他在亮耶

糟糕...

一定是我剛剛捷運在晃的時候不小心撞到的

然後這時候心情很緊張

我怕他在下一站的時候跑來找我

問我為什麼要按緊急通話鈕

還要罰錢

所以我在快到士林站的時候...

有種想要逃跑的意念

不過它門開了之後

一如往常的關了

通話鈕的燈也熄了

然後我也知道我沒事了

呵呵~~真是有驚無險
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

在捷運上按緊急通話鈕

是不會被怎麼樣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