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中興大學放榜的日子~~

我上咧~~是外文系喔...

這個是繼大考中心...東吳大學...淡江大學...最後放榜的一個!!

榜單如下:

淡江 日間 西班牙文

東吳 夜間 外文系

淡江 夜間 國貿

中興 夜間 外文系

我才發現我真的超愛考試的...

其實...後來發現

我也不是愛考試...

只是...

怕自己榜上無名~~求個安全感而已!!

為了求一個安全感~~

夜間部的總考試費$3000

中興那個還去了2天1夜

天啊!!

我是不是瘋了~~

不過...

最後的結果還不賴!!

通通上榜~~

真的是考什麼上什麼耶~~~

哀~~明天~~還要繼續考

6年後也要再考~~~

加油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