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!

我昨天接到學姐的電話~

說了一些該注意的事情~

還有迎新的事...

然後不經意了問到男女比例...

他說他算了一下男生大概11個吧...

天阿~140個女生才11個男生喔~~

學姐說~~你當初要進來的時候不知道嗎?

我說~~我知道啊!但是沒想到會那麼誇張~~

然後學姐就問說要不要去迎新~~

我又問了~~迎新是要做什麼啊??

她說要玩一些遊戲~~

我說那這樣跟一群女生玩遊戲不是會很怪嗎??

她說~~有一點啦~~

而且我們是分區迎新~~(北中南)

所以男性同胞會更少~~

那這樣會更尷尬!!

而且一定是一個很明顯的目標(攻擊目標)

呵呵..

我才不想去當靶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