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!!

象徵男人第二個老婆的機車...

今天終於到手了...

話說買這台機車的時候還歷經不少波折!!

人家說:話比三家不吃虧...

我媽竟然叫我去比了5.6家...

所以...結果是...

當然沒有吃到虧...

只是拖了1個禮拜才買到車...

因為之前都在比價...

而且好不容易不顧我媽的反對~

硬是給他買了G5白色的!!

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!!

然後牽車之後就是去加油!!

加到滿油價竟然要$153元

然後就想說去練道路駕駛!

練一下手感和膽量...

所以就騎到了淡江去了!!

然後去了淡水竟然不是去老街吃小吃!!!

而是在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外面的椅子上吃著涼麵當晚餐...

不過當初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要去老街啊!!

是要去練車!!

騎了恐怖的大度路!!

不過感覺也還好...

但是我最多都只有騎到60

因為還在訓車麻...

所以要安分一點~

騎到59就減速了!!

希望我能再騎穩一點!!

然後就可以造福同學了!!

呵呵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