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醫院看完醫生的時候...

正在等號碼要領藥!!

結果有人輕輕拍我的左邊肩膀..

我看了他一眼...

我以為是詐騙集團!!

結果他接著說...

請問你叫什麼名子???

我愣了一下...

想說...我又不認識你!!

幹嘛來裝熟啊???

然後他接著說...

我之前是籃球校隊的!!

你長得很像我之前的一個朋友...

然後我去美國讀書...(之類的話)

然後又問了一次我叫時麼名字!!

我又愣了一下...

他又重複一次~~我沒有惡意!!

然後我就笑笑的跟他說...XXX

他竟然還伸出他的手...要握手...

然後說他是XXX...

剛好換我拿藥~~然後就跟他說再見...

藉機脫離~~等我拿到藥之後就趕緊離開醫院了!!

真是怪人一個~~~

不都因該是女生來搭訕嗎?

怎麼會是個男的咧???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