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原本是一個非常有氣質又美好的一天!!

可是呢...我騎車去北投站載小瑋

要轉承德路七段時...

忘了待轉!!

然後頓時間...我腦筋浮現了一堆問號!!

想說怎麼都沒有車子要騎!

只有我一台??

剛轉彎才想到我沒有待轉!!

結果當然是看到警察杯杯跟我揮手

然後當然是說...

行照駕照拿出來!!

然後開了一張600元的紅單!

明明就是想開罰單

但是還是不忘寒喧個兩句

說...你還是學生啊?

開學了沒啊?

你知不知道這樣騎很危險啊??

主要是怕你們危險啦

(心想~~明明就是為了要業績)

下次要記得~~三線道要待轉嘿!!

呼~~

第一張罰單~~

希望也是最後一張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