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穿著我的格子襯衫~

搭配著休閒褲!!

很有氣質的到國家戲劇院去看舞台劇

這部是由林奕華導演所製作的~~西遊記!

跟大家所想像的西遊記不一樣!!

這是一部現代版的西遊記!!

除了歡笑之餘~~

裡頭有很多我們現實生活的狀況呈現

相當的逼真

而且我覺得這次的西遊記非常的好看

除了演員的技巧一流沒話說

他的音效更讚

讓我彷彿身歷其境

很有臨場感

重點是!!!

我買的是價位最高的票

2500打八折2000

所以位置很中間也很前面!!

所以演員的臉部表情都看得很清楚!!

而且演員演的都很真!!

演到激動的地方都很用力

讓我很有感覺

而且我覺得舞台劇最好的地方是!!

他很有感染力

會讓你不知不覺得融入劇情

然後跟著故事線走...

非常的棒~~值回票價!!

期待導演的下兩部!!

封神榜和紅樓夢!!

偶爾氣質一下也是不錯的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efi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